不支持Flash

美元兑加元上攻1.14水平后展开强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20:37 世华财讯

美元兑加元上攻1.14水平后展开强势整理

  13日亚洲汇市,美元兑加元守稳1.1350后上攻1.1405,此后略有回落,短线走势较强,可能先进行整固后再继续向上突破。稍后关注美国通胀及零售数据。

  美元兑加元14日欧洲早盘回探1.1350企稳,此后再度震荡上扬,最高至1.1403,目前保持在1.14水平附近波动。近两个交易日美元兑欧洲货币出现较有力度的反弹,令美元整体走势转强。而加元则受商品价格持续回落,以及加拿大经济增长趋缓的影响,表现十分疲弱。

  今日欧洲电子盘中油价延续回调,从58.93跌至58.34美元。对加元构成负面影响。今日加拿大仍然缺乏数据。稍后美国将公布10月生产物价指数以及零售销售数据,将对汇价起到一些指引。

  从技术面来看,美元兑加元短线走势较强,技术指标结束横向运行后走高。但上方正面临7月24高点1.1457及10月17日高点1.1414之间连线的压制,目前切入点位于1.1405,汇价涨势恰好在此止步。小时图呈现轻微的背离迹象,上涨动力趋缓,5日均线在下方远离汇价,可能产生负面的牵制作用。短线可能先在1.1350-1.14之间出现整固。而周图上涨动力较为强劲,预计短线整理之后有望继续上扬。若突破1.1400-20阻力区,将会打开上升空间。目前支撑位于1.1350、1.13。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