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第三季度GDP季升0.6%年升2.8%(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6:13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6段至文末

  德国联邦统计局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第三季度GDP季升0.6%年升2.8%。

  综合外电11月14日报道,德国联邦统计局(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相较于上半年的情况,德国第三季度经济活动丧失了一些活力。

  第三季度GDP季升0.6%,低于第二季度修正后1.1%的增幅。

  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第三季度GDP季升0.7%。

  第三季度GDP未经季调年升2.3%,对季节影响以及额外工作时间的调整后年升2.8%。

  第一季度的增长也由季升0.7%向上修正为季升0.8%,成为2000年以来增长最强劲的上半年。

  第三季度国内外强劲的需求支撑了季度增长。此外国内投资、高涨的消费者支出也对经济增长做出了贡献。

  联合信贷银行的市场及投资银行(UniCredit's Markets & Investment Banking)的经济学家瑞斯(Andreas Rees)表示,虽然第三季度经济活动缺乏些活力,但仍有增长的余地。

  因预计在提高

增值税率之前消费支出会增长,第四季度经济将季升1.0%。此外,鉴于之前2个季度数据的修正,联合信贷将06年的增长预期由2.2%上调至2.5%。

  德国第三季度GDP增长对欧元区经济的影响将很快得以显现,欧元区的增长预期初值将于格林尼治时间上午10点发布。经济学家预计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季升0.7%。

  统计局将于23日公布第三季度GDP的详细数据。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