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格兰石油勘探商将向印度Ravva油气田增加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6:03 世华财讯

  据悉,苏格兰石油勘探商Cairn及其伙伴Marubeni等将向印度Ravva油气田增加9000万美元投资。该油气田迄今为止产量已达到约206百万桶油当量。

  综合外电11月14日报道,印度报纸Business Standard援引苏格兰石油勘探商Cairn Energy PLC董事Richard Heaton的话称Cairn与包括Marubeni Corp在内的3家合作伙伴未来9个月将向印度南部的Ravva离岸油气田增加9000万美元的勘探投资。

  该报称Cairn及Marubeni分别拥有Ravva22.5%及12.5%的股权。目前该油气田储量已超过最初预测约70百万桶油当量(mboe),而且迄今为止产量已达到约206mboe。

  预计该油气田将以目前的5万桶油当量/日的日产量水平再产出100mboe,07年后产量预计将会有所下降。

  自12年前该项目启动以来,Cairn、Marubeni以及其印度伙伴已向该油气田投资接近7亿美元。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