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刀烽:勉强关注加元 有机会下跌到1.17附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1:34 新浪财经

刀烽:勉强关注加元有机会下跌到1.17附近

  外汇市场上缺乏消息指引,纯技术因素促使美元小幅度上涨,美元反弹的同时也让市场失去弹性,短期非美虽然下跌,但是多数货币没有跌破关键水位。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英镑兑美元

  英镑方面,今日将要公布CPI数据,市场预期10月份数据将好于9月份,明日将公布央行的季度通货膨胀报告。预期都会对英镑短期行情有一定影响,由于英镑技术形态上已经出现一定见顶信号,因此若数据差于预期英镑将获得进一步下跌的理由。

  技术形态上,英镑冲过1.9140之后没有能够顺势突破1.92水位,显示动力不足,同时技术指标背离也预示英镑有短期顶部信号。本轮英镑上涨600点以上,因此出现2、300点调整也是正常的格局。今日支撑是1.8950、阻力是1.9130。

  美元兑加元

  虽然英镑等货币技术形态都不理想,但是并没有明确的破位走势,因此非美短期仍旧可能维持震荡之格局,昨天加元明显下跌,若今日继续明显下跌则可能出现短期的震荡的机会,但是预期幅度不大。

  加元技术图表上昨天突破1.1340支撑,今日支撑1.1420-60,若在该水位适当介入加元,周三前可看到1.1350水位,预期有几十点的波动幅度。

  中期观察,由于加拿大经济放慢只是时间问题,笔者依旧不看好加元的中期走势,因此不建议中期投资者关注加元,预期中期加元可能有机会下跌到1.17附近。

  欧元兑美元

  欧元今日将公布一系列相关数据,但是预期对欧元

汇率的影响有限,欧元基本要等到12月份才容易出现新的大起落。总体依旧预期欧元今年在1.25-1.30之间进行波动。

  欧元没有破1.2800之前依旧在上涨通道内运行,阻力是1.29水位附近。操作上由于预期欧元上档空间不大,因此没有操作意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