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兑美元上行受限 市场关注德国ZEW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0:46 汇赢投资

欧元兑美元上行受限市场关注德国ZEW数据

  市场交易商指出,欧元兑美元未能进一步上扬而回落到开盘价位1.2805/10,受欧元兑日元卖盘打压。

  

欧元兑美元卖盘位于1.2850下方,买盘位于1.2795,传言此位有央行买盘兴趣。多头止损位于1.2790下方和1.2850上方,目前下方止损似乎更危险。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若跌破1.2790,欧元兑美元将指向1.2485-1.2901区间38.2%的菲波纳契回档1.2940。

  交易商预期,今日亚市位于1.2795的买盘可以保护其下方止损,不过若今日公布的德国11月ZEW经济信心数据低于预估值-25,下方多头止损则面临威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