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交易商预计沙特出口美国原油配额12月不会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4:49 世华财讯

  尽管沙特阿拉伯宣称将继续减产,但是交易商预计沙特出口美国原油配额12月份将不会减少,美国的需求仍将得到满足。

  综合外电11月13日报道,美国的交易商预计,尽管沙特阿拉伯宣称将继续减产以推进世界油价提高,但并不会大幅减少12月份对美国的原油出口配额。

  一位交易商称,沙特12月份的石油出口配额将在未来24小时内公布。

  自沙特微降了11月和12月原油减产数量后,减产的必要已经不存在了。

  出于这个原因,一些公司只要求提供11月合同中油量的75%而不是往常的80%到90%。预计12月也将是同样情况。

  一位交易商称,由于最近石油输出国减产以推进油价上涨,因此公司的实际购买量比合同中数量少。

  做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10月底宣布的日减产120万桶原油计划的一部分,沙特6日当周宣称已每天减产38万桶。这个决议在11月1日生效。

  沙特做为世界最大的原油生产国,将与13日当周周末发布其对欧洲和亚洲炼油厂的原油出口配额。

  虽然原油减产已成定势,但是对消费者的影响仍然很小。

  一位美国交易商称,减产并未对美国产生影响,美国的需求仍将得到满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