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早盘英镑兑美元测试1.90暂获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3:48 世华财讯

北美早盘英镑兑美元测试1.90暂获支撑

  13日北美早盘,英镑兑美元延续亚欧时段跌势,测试1.90暂获支撑。由于市场顾忌美国通胀数据和利率会议记录有所顾忌,数据公布前回补美元头寸,令英镑兑美元回吐上周大部分涨幅。短线升势遭到破坏,汇价可能维持高位震荡,初步支撑在1.9000。

  13日亚洲盘初,英镑兑美元在1.9090获得支撑后,上探至1.9152遇阻,盘中在1.9126-47区间整理。欧洲开市后,英镑兑美元小幅走低至1.9107,盘中受疲弱的英国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打击,汇价跌破1.91关口后持续下滑。今日英国公布的10月PPI输出指数月降0.2%年降1.7%,远逊于预期中值月降0.1%年升1.9%;PPI输入指数月降0.1%年升3.8%,是04年6月以来的最小年升幅。主要原因是10月石油产品价格月降3.6%年降6.2%。核心PPI输出指数月升0.3%年升2.5%,去除能源价格影响因素的核心通胀指数依然强劲。 此外,英国9月住房价格指数年升8.0%,达到18个月来的高点,是05年3月以来最大的增幅。原油价格的下跌对生产者物价指数的回落贡献显著,但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发热,通胀上行压力依然较大。

  北美早盘,汇价继续探底,测试1.90关口至1.8994暂获支撑。上周推高英镑兑美元的中国央行的因素暂时有所淡化。目前市场的焦点转向本周将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和

美联储利率会议记录。由于近期美联储官员态度有转向强硬的迹象,美元空头有所顾忌,积极回补美元头寸,英镑兑美元回吐上周大部分涨幅。本周,以上数据将指引市场交易方向。

  从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跌破5日、10日均线,天图技术指标自强势区域快速回落至50附近,MACD红柱缩小至尽头。短线升势遭到破坏,汇价可能高位震荡。初步支撑在1.9000(整数关口,10月16日以来天图上升趋势线切入点),1.8947(11月6日低点),1.8900;初步阻力在1.9050(5、10日均线),1.91,1.9150。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