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央行行长反对采取人为控制汇率的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3:32 世华财讯

  巴西央行行长梅瑞勒斯反对采取人为控制汇率的措施,他表示,避免采用任何人为改变汇率的政策是很重要的。

  综合外电11月13日报道,巴西央行行长梅瑞勒斯(Henrique Meirelles)13日指出,其反对通过任何人为手段改变巴西汇率。

  梅瑞勒斯在圣保罗(SAO PAULO)向记者指出,避免采用任何人为改变汇率的政策是很重要的。

  巴西出口商协会指出,出口商正在向巴西政府施压,以阻止或者扭转巴西雷亚尔兑美元的升值。05年雷亚尔兑美元升值14%,06年至今已经升值8%。雷亚尔强势已经使巴西很多中小企业停止了出口。

  梅瑞勒斯拒绝就未来计划发表任何评论。

  当地媒体周末报道称,巴西再次当选的总统达席尔瓦(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可能令梅瑞勒斯继续留任央行行长一职。他自03年起就担任央行行长。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