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若守稳85.0则有望进一步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1:55 世华财讯

  13日欧洲汇市,美元指数稳步反弹至85.22,总体走势维持偏弱,但技术指标显示出企稳迹象,短线若守85.00,则技术走势有望改善。目前阻力位85.55及85.90。

  美元指数13日亚尾盘以来自84.90一线持续上扬,欧洲午盘升至日高85.22,目前仍保持在85.20附近整固。今日美国缺乏数据。欧洲早盘英国公布的生产物价指数低于预期,同时日本政府官员反对日本央行加息,这些利空导致日圆和英镑出现较大幅下跌。英镑兑美元从早盘的1.9140跌至1.9038,美元兑日圆则从117.40急升至117.97,受到118水平阻挡。美元人气却因此现明显的改善。

  商品价格大幅普遍回落,对相关货币构成压力。澳元兑美元盘中从0.7678跌至0.7634。原油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目前回到59美元以下,令加元承压。美元兑加元突破短期压力1.1350,随后冲至日高1.1373。欧元兑美元盘中探低1.2822后暂时企稳,即时在1.2830一线波动。美元兑瑞朗升越1.24水平,高见1.2428。

  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维持弱势,但短线有企稳迹象。上周五K线为下影较长的T字线,表明低位承接力道加强,今日若收在85以上,将会收出小阳线,届时反弹动力将会加强。日线RSI和KD均在低位抬头向上,MACD线下行速率放缓,绿色柱图收缩。小时图反弹力度较强。天图五浪下跌趋于结束,随后有可能出现较有力度的修正走势。目前初步阻力位于5日均线附近85.30,其后是85.55,强阻力在85.90。今日支撑85.00、84.70。

  明日德国和日本都将公布三季度GDP数据,英国公布消费物价指数,美国将公布10月份生产物价指数和零售销售数据。将对相关

汇率起到重要的指引。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