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3日开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1:38 世华财讯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开盘走高,伦敦市场10年期美国国债涨4/32。

  综合外电11月13日报道,交易人士表示,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3日开盘走高,理由是日本债市和欧洲债市走强,且本周晚些时候将有重要数据公布。

  格林威治时间12:25,10年期美国国债上涨4/32,至100 12/32,收益率4.57%。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十二月10年期国债期货报108 12/32,较前一交易日场内交易收盘价上涨3/32。

  交易人士指出,尽管股市走弱,日本与欧元区政府债券走强,但是由于缺乏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提供指引,美国国债13日希望进一步走高或为不易。相比之下,14日将会公布美国10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美国10月份零售额数据及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 简称FOMC)10月24日会议纪要。

  贝尔斯登公司(Bear Stearns)表示,市场将在这些公告信息中寻找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所持利率前景看法的蛛丝马迹。

  交易人士猜测,FOMC会议纪要或将表明,挥之不去的通货膨胀担忧将会超过Fed对经济增长放缓的忧虑。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表示,14日公布的数据和周四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onsumer Price Index)很可能将使目前债市的风平浪静告一段落,13日虽有看涨苗头,但交投仍将淡静。

  ---------------------------------------

  票面利率 期限 价格涨跌收益率

  4 7/8%2年1008/32 涨 1/324.72%

  4 7/8%3年1001/32 涨 1/324.61%

  4 5/8%5年1009/32 涨 2/324.55%

  4 5/8%10年100 12/32 涨 4/324.57%

  4 1/2%30年97 4/ 32 涨 8/324.68%

  ---------------------------------------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