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布伦特原油13日早盘继续震荡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0:55 世华财讯

  ICE布伦特原油13日早盘继续震荡走低,但预计未来数周内冬季需求增势将提振油价。15日美国库存报告之前场内料将不会有大范围抛压,预期精炼数据将主导短期行情。

  综合外电11月13日报道,ICE布伦特原油13日早盘走低,继续前周震荡走势,但预计未来数周内冬季需求增势将提振油价。

  预期13日当周将继续前周的震荡表现,但波幅缩窄。

  目前市场需要重大事件或消息指引其突破当前波动区间。

  在15日美国

能源部一周库存报告发布之前场内料将不会出现大范围抛压。

  预计相关精炼率数据将主导短期行情前景。该数据正逐渐引发美国/大西洋沿岸持紧状况,且部分过剩的调整配方汽油合约将于年底前到期。

  但主要动力仍将为气温下降后的季节性高需求。

  即便06年冬季气温位于平均水平,仍将对油价构成下行压力。市场将密切关注未来7至10天的气象预报,尽管颇为适宜的库存水平或将限制价格升幅。

  消息面,沙特12月原油分配消息传出。欧洲交易商称交易数目与11月份一致,地中海一交易商指出沙特在合约允许的5%操作幅度内进行了小幅削减。

  另有相关报道来自亚洲地区,部分客户将收到合约规定的足额石油,另一部分则收到通知称交货数量将削减3%至6%。

  技术面普遍预示市场疲弱,第一阻力位在60.40美元,第二阻力位61.43美元,第一支撑位59.09美元。

  北京时间20:55,ICE布伦特原油报59.20美元/桶。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