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欧洲盘中美元兑加元上测短期压力线1.13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0:51 世华财讯

13日欧洲盘中美元兑加元上测短期压力线1.1350

  13日欧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小幅上攻至1.1348,正测试天图压力线,短线仍有技术上扬动力,若突破1.1350,将会进一步升向1.1373及1.1414。

  13日欧洲盘中美元兑加元结束之前亚洲汇市的窄幅盘整走势,汇价突破1.1320附近微弱阻力后小幅上攻,最高至1.1348,正测试10月18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目前切入点在1.1350),目前在该位附近整固。盘中欧洲货币和日圆普遍的广泛下跌,令美元人气得到很大改善。

  上周中国央行官员表示将调整

外汇储备结构,对美元构成压力。但这种言论并非首次出现,而且转换美元储备是一个长期而缓慢的过程,对汇市的短期影响料属有限。

  近两个交易日国际商品价格全线回落。三月综合铜10日出现巨幅下跌,原油期价重返60美元以下,13日欧洲电子盘中探低58.63美元,对加元构成一些压力。短线有望维持在57-62美元之间震荡整理。

  从技术面来看,美元兑加元天图走势偏强。日线技术指标经过一段时间的横向运行之后,开始缓慢抬头向上,短线均线缠绕后也有上行迹象。小时图仍有上升动力,若突破压力线所在的1.1350,将会上攻1.1373及1.1414,突破后者才能打开中线上涨空间。目前支撑位于1.1310、1.1260。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