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可能回测5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0:09 世华财讯

13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可能回测5日均线

  13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震荡回落,跌至日低1.2829,短线虽维持总体强势,但技术指标开始发出调整信号,可能回测5日均线支撑。中线强支撑在1.2730-50区域。

  欧元兑美元13日亚洲汇市小幅上攻,升至日高1.2877遇阻,此后再度持续回落,一直延续到欧洲盘中,汇价跌破亚市低点,探至1.2822,最新报1.2828。欧元兑英镑从0.6720附近快速升至日高0.6739。欧元兑日圆升至151.34,接近上周五创下的高点151.46。

  今日欧元区缺乏数据指引。英国数据显示通胀下滑,而日本官员反对日本央行加息。以上消息导致英镑和日圆双双下跌,其他非美货币也因此受到拖累。

  从技术面来看,

欧元兑美元天图保持强势。但上周五K线为上影很长的小阳线,今日再次上攻遇阻,表明抛压较重。技术指标显示出调整压力,日RSI向下勾头,KD在高位横走一段时间后有下落倾向,MACD线升势放缓,线色柱图略有收缩。小时图处于三浪调整,可能考验5日均线1.2810。后市只有收于1.2830之下,才能保持多头局面,否则有可能得新回到先前1.2680-1.2820整理区间内运行。周图均线系统缠绕向上,较强支撑位于1.2730-50。若守稳该位,中线仍有机会再度走强。今日阻力位于1.2860、1.29。汇价只有升越后者才能化解短线技术调整风险。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