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会下调英07年增长预期但预计08年增长加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9:13 世华财讯

  英国商会日前将英国07年的增长预期由2.4%下调至2.3%,但预计08年将增长2.5%,维持06年2.6%的增长预期。

  综合外电11月13日报道,英国商会(British Chambers of Commerce,BCC)日前将英国07年的增长预期由2.4%下调至2.3%,但预计08年将增长2.5%。

  BCC仍预期06年经济增速为2.6%。

  BCC表示,因可支配收入受到挤压,全球经济前景恶化,英国利率高涨且可能进一步上调,07年的经济增速可能会降低。

  BCC还称,英央行(Bank of England)进一步的加息将是对经济增速的严重挫伤。

  英央行06年已两次上调利率0.25%,分别在8月和11月,基准利率目前已至5.00%。

  BCC预期06及07年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均值将为2.3%,高于英央行所要保持的2.0%的目标。但预计08年CPI会低于2.0%。

  外国工人流入英国只会增大失业人数,尽管会有更多的工作机会被创造出来。

  BCC称,由于东欧移民继续流入而产出增长逐渐下降,未来6至12个月的失业人数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BCC还权衡反对最低工资的上调,认为这会增加失业人数。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