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资金流入影响 美元兑菲律宾比索13日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8:53 世华财讯

  受资金流入影响,美元兑菲律宾比索13日收低,可能继续走低。

  综合外电11月13日报道,美元兑菲律宾比索13日收低于49.76比索,前收盘为49.91比索,美元全线走软以及菲裔海外务工人员上周末汇往国内的大量美元汇款是拖累美元/比索走低的主要原因。

  交易员称,美元14日或将继续走低,初始支撑位在49.70比索,因美元供应充裕,加之企业对美元的需求不大。

  某当地银行交易员称,在经历了上周的技术反弹以后,美元有望继续承压,因为圣诞节来临前流入国内的海外汇款规模将增大;该交易员还补充表示,如果美元14日反弹,可能受制于49.85比索。13日成交额较温和,为3.161亿美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