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员:预计私人消费推动的经济复苏将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7:23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四段至文末

  日本财务省次官藤井秀人13日再次表示,预计私人部门引导的需求将继续推动经济持续增长,尽管一些经济指标近期呈现疲软态势。

  综合外电11月13日报道,日本财务省次官藤井秀人(Hideto Fujii)13日再次表示,预计私人部门引导的需求将继续推动经济持续增长,尽管一些经济指标近期呈现疲软态势。

  藤井秀人还称,财务省希望截至07年3月份的本财年税收收入出现额外增长。

  然而藤井秀人表示,政府和执政党税收官员必须利用这些额外税收收入减少下一财年国债发行,并确保日本公司税与竞争国家一致,即保证日本公司在竞争中不处于劣势。

  当被问到关于削减目前公司税税率的问题时,藤井秀人仅表示,他不会对有关于07年税收改革的讨论做出预先判断。

  该问题原于13日早些时候日本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团体日本经团联(Nippon Keidanren)负责人御手洗富士夫(Fujio Mitarai)呼吁将目前实施的公司税税率从40%削减至30%。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