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兑加元亚洲汇市持稳1.13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3:55 世华财讯

  13日亚洲汇市,美元兑加元持稳5日均线1.13整理。汇价短线将继续在震荡整理中寻求方向;今日持稳1.13可能上试1.1350。

  上周五(10日)美元兑加元下探1.1263企稳上行,日K线为中阳线。当日缺乏重要事件,技术面主导。亚洲早盘美元兑加元温和走低,数度下探1.1263均获得支撑,欧洲盘中持续上行,北美盘中升至1.1324,收报1.1309。

  10日商品价格下滑,对加元不利。NYMEX原油期价从61.17美元跌至59.45美元,回吐上周四涨幅。期金自638.0美元小幅下跌,最低在626.5美元。期铜和期铝跌势显著。

  13日亚洲汇市,美元兑加元持稳5日均线1.13,盘中温和走高,最高在1.1322。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加元仍在区间震荡之中,上周五汇价再度于近期波动区间低点下方获得支撑,显示逢低买盘较为积极,天图技术指标折而上行,中期均线系统方向转为向上,走势又得到一定好转,有待进一步支持,短线将继续在震荡整理中寻求方向;汇价今日站稳5日均线有一定上行机会,首个阻力位在10月18日以来下降压力线切入位1.1350,需突破1.14方能继续上扬;支撑:1.13,1.1250,1.12。

  本周加拿大缺乏重要事件,仅有周三的9月制造业发货数据。本周美国方面关注周二公布的10月PPI和零售销售,以及周四公布的10月CPI等重要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