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财:日元今日逞强 关注116.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07 外汇之星

  

老财:日元今日逞强关注116.6

上图为日元4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支撑位 弱支撑 117.2 阻力位 弱阻力 117.60-70
中支撑 116.80-60 中阻力 118.0
强支撑 116.20-00 强阻力 118.60-70
短线趋势

美元/日圆的短期前景是美元支撑位将受到测试。在近期喜忧参半的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后,美元人气看跌,并出现走软,但又因为日本经济数据弱于预期,且市场对日本央行货币紧缩政策持怀疑态度,美元的疲势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抵消。

今日早上非美货币均开始出现短线走强,日元也不例外。

目前4小时图中显示,MACD和慢随机指标均在度发出下跌的信号,均线系统也对美元兑日元的汇价起到了压制的作用。目前日元在117.2一线争夺,突破之后将面临关键价位116.80-60一带,该价位区间决定着汇价走势。如图中红蓝两钟不同的走势。跌破该价位则日指向116.20-00一线,否则可能在116.60-80构筑短期底部,逐渐扭转10月12日以来的下跌走势。

短线策略

操作上,中线上保持振荡盘整,短线维持振荡走高。

有仓者

如有保证金美元兑日元的短线多单持有者,日内平仓。

如有美元兑日元的短线沽空单持有者(实盘买进日元者),止损放在117.70,日内关注116.60附近的支撑,可考虑减仓部分,如果跌破该支撑则继续看至116.20-00

无仓者

轻仓追买日元,止损117.60,目标至少116.80,跌破116.60,则可看至116.20附近。

中线策略

中线目前今日中线调整阶段,中线美元兑日元继续持有。

  外汇之星老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