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行本周汇市操作建议:美指仍有下跌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0:33 汇赢投资

  美元指数:周图上,美指已连续四周下跌,突破布林带中轨后继续向下有跌至下轨的趋向,而同时MACD指标显示平缓,上升和下跌的动力均显不足。日线图上,MACD指标继续保持下行,RSI指标也呈现弱势,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预计本周美元指数仍有下跌可能,弱支撑位84.70,强支撑位84.40,弱阻力位85.45,强阻力位85.95。

  英镑:周图上,英镑连续四周上涨,而5周均线上穿10周均线后快速上扬,预示短期内英镑仍有上涨空间。日线图上,均线系统构成对英镑的多头排列,为其上涨提供较好支持,MACD指标继续上扬,RSI指标稳步攀升但已快接近其上方压制线,预示英镑上升阻力也逐步增大。预计本周英镑仍能上涨,但已接近回调位置,支撑位1.8840-1.8910,阻力位1.9215-1.9235,建议实盘投资者多头逢高平仓,空头暂不介入。保证金投资者可在阻力位附近卖空英镑,设好止损,在低位再行买入。

  欧元:周图上,欧元呈冲高回落走势,布林带口紧缩,MACD指标上升动力不强,预示欧元有回调的趋势。日线图上,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形成对欧元的支撑,但欧元触及布林带上轨后又回落收盘,而RSI指标已接近其上方压制线,短期内欧元仍呈强势但有回调的态势。预计本周支撑位1.2680-1.2715,阻力位1.2910。操作建议和同英镑一致。

  瑞郎:周图上,瑞朗强势突破100周和20周均线,MACD指标有向下的态势,但动力不足。日线图上,均线系统形成多头排列,为瑞朗上涨提供有力支撑,MACD指标继续保持向下,RSI指标则趋于平缓,预计短期内瑞朗仍有上涨空间,但如果不能强势突破其关键阻力位1.2360,则有回调的可能。预计本周支撑位1.2550-1.2520,阻力位1.2360-1.2300。操作建议和英镑一致

  加元:周图上,MACD指标有上扬趋势,5周和10周均线也保持向上,预示加元有继续下跌的态势。日线图上,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在零轴上方,显示其上涨和下跌动力均显不足,预示短期内加元仍呈振荡行情并有下跌的可能。预计本周支撑位1.1400,阻力位1.1230-1.1200。建议投资者可设好止损,进行区间操作。

  澳元:周图上,澳元呈冲高回落走势,RSI指标掉头向下,显示汇价向上阻力加强,短线有回调迹象。日线图上,MACD指标快线与慢线粘合并有向下穿过慢线的趋势,死叉状态即将形成,短期澳元有下跌的可能。预计本周支撑位0.7570,阻力位0.7710-0.7770。操作建议和英镑一致。

  日元:周图上,汇价呈宽幅振荡走势,5周均线快速掉头向下并有穿过10周均线趋势,RSI指标则再次掉头至下方支持线。日线图上,MACD指标保持下行,但显示动力不足,预示短期内日元仍有上涨空间但为振荡行情。预计本周支撑位118.80,阻力位116.70。建议实盘投资者多头逢高平仓,空头可逢低介入,进行短线操作。保证金投资者可在阻力位附近卖空日元,设好止损,低位再行买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