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国华:非美突破未果 短线堤防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8:42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7、1.28,今日阻力:1.29、1.3。

  交易提示:欧元的上行趋势在继续,在1.28被突破后,上周五,欧元在短线测试了1.29的阻力位置,但是,收盘的情况不是很乐观,形态上,有墓碑线之嫌,对短线来看,对短线存在不利影响,但是,趋势不会受到影响,只是多仓的保护位置需要调整,今日,欧元存在再次测试1.28的机会,在该位之上,个人的建议是继续持有欧元多仓,激进的朋友可以考虑在该位介入做多,保护设置在1.277附近,短线的目标确立在1.29,突破该位,欧元有继续走高,突破1.3的机会。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6、116.7,今日阻力:118、119。

  交易提示:日圆目前依旧保持下跌的趋势,虽然短线存在上行的机会,但是,个人认为,在不突破116.7的前提下,做多日圆最好保持谨慎,对其最好保持观望,短线,日圆有再次测试117附近的机会,这么小的波幅,没有作多的空间,但是,对于做空来说,却是一个介入位置,个人认为,可以考虑小仓介入作空日圆,跌破116.7,考虑侄孙。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95、1.906,今日阻力:1.915、1.93。

  交易提示:镑短线突破1.915的阻力位置,但是,收盘情况并不乐观,但是,在1.895以上,个人继续看好镑的后市,操作上,继续考虑持有多仓,短线目标为1.915,突破,可以看1.93的强阻力位置,短线支撑在1.906附近,测试,可以考虑介入做多,多仓的短线侄孙设置在1.902附近。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18、1.127,今日阻力:1.135、1.145。

  交易提示:加元的趋势依旧保持下跌,但是,行情并没有能展开,而是继续在1.127、1.135之间震荡,个人的建议,在1.127位置介入做空操作,短线的目标在1.135位置,该位被破,可进一步看1.145位置。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