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鑫:美元兑主要货币将延续下跌走势(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20:34 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横向整理将继续,将寻求突破方向。 

  周线显示, 美元兑加元,图形分析,美元兑加元形成三角形,1。1400附近水位是美元兑加元誓死必守之地,如果失守,则美元兑加元长达4年多的上涨将结束,加元有大幅回软的可能。 

  日线显示:美元兑加元日线图形显示加元走势也不容乐观,美元兑加元已经突破了运行在坡度不大的上涨通道中,目前美元兑加元的几次探底的低点不断抬升,显示美元兑加元底部比较扎实,美元兑加元上涨概率大。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1.1230~1.1550 

  短线交易策略:1。1250沽加元,买入美元,止损1。1200,目标1。1400。 

  长线交易策略:1。1450附近买入加元,卖出美元,止损1。1500,目标1。1300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