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鑫:美元兑主要货币将延续下跌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20:34 新浪财经

  本周周末美元出现了大幅下跌,美国的中期选举表明,由于布什总统在对伊战的影响,美国共和党在国会选举中败北,美国共和党佛吉尼亚州竞选参议员艾伦承认竞选连任失败,他的民主党对手赢得了民主党在控制参议院中的最珍贵的第五十一张选票。从而民主党把美国的参众两院全部控制。 

  大选兑美元的走势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个人感觉外汇市场还是在一定时期内受到美国中期选举的影响。不管是谁赢得美国的政权,对于美元来说,平议美元如此众多的贸易赤字的最好办法就是该国货币贬值。 

  本周美国公布的M1货币供应量为上涨82亿美元,说明美国基础货币在增加,而美元的利率维持高位,势必引发对通货膨胀的担忧。从而令美元下跌。 

  日本方面,今天日本央行副行长岩田一政预计日本07年的GBP增长将超过潜在增长,他预计,06年GBP增长为2。1%。07年是2。4%,预计06年和07年日本的通货膨胀率为0。3%和0。5%,说明日本将继续实行逐步紧缩的货币政策。如果日本长达10多年的紧缩货币政策还是出现低迷,则日本政府无疑是最不愿意看到日元升值。 

  加拿大方面,本周加拿大的重要数据是加拿大9月的贸易盈余反而下跌到39。7亿加元,主要原因是

石油价格的大幅回落, 导致加拿大的收益减少,从而导致对加元的需求减少,加元下跌。所以在其他货币对美元上涨的时刻,加元的表现并不尽人意。如果下周油价继续回落,则加元将承受更多压力。 

  未来的行情将如何发展,投资者非常关心?下面我们从各方面来对日元和加元的走势进行分析: 

  美元兑日元 

  从技术分析上看,美元兑日元将继续挑战117附近水位。 

  周线显示,美元兑日元本周K 线收出一个小型阴烛,显示美元兑日元升势有结束之后转入下跌的迹象,美元兑日元已经连续上涨21周,下跌也是必然,美元兑日元跌破破5周均线和10周均线,均线系统显示空头排列,显示作空美元的力量强劲,20周均线在118附近对汇价形成强压力。预计美元对日元将在此处展开争夺之后下跌。 

  日线显示,美元兑日元从图形观察,美元兑日元形成小型下跌5浪,目前已经运行在5浪中,目标应该在116附近,但是需要突破117的压制,本周美元对日元在117附近水位回调,显示本水位将成为美元对日元的分水岭。 

  交易策略:美元兑日元 

  波幅:预计波幅115.50~119.00 

  短线策略:建议118 买入日元卖出美元,止损118.8,目标117 

  长线策略:118。40附近买入 日元,跌破117加仓,目标116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