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布伦特原油期货10日大幅收跌2.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4:30 世华财讯

  因国际能源署调降06年全年原油需求预期,ICE布伦特原油期货10日受抛盘打压大幅收跌2.6%,回吐本周稍早取得的涨势。

  综合外电11月10日报道,受抛盘打压,ICE布伦特原油期货10日大幅收跌2.6%,回吐本周稍早取得的涨势。一交易商称,原油遭抛售部分因IEA数据,以及投资者进行获利了结。油价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中劲扬逾2美元。

  1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于每桶59.71美元,较9日下跌1.61美元。该合约9日扬升2.9%或1.73美元,收于每桶61.32美元。

  国际

能源署(IEA)在报告中将06年第四季全球原油日需求增长预期由先前预期的200万桶上调至240万桶,但同时却将06年全年全球原油日需求增长预期由103万桶下调至90万桶。

  一些技术分析师预计,油价或将在不久后逼近65美元,但油价的下档目标为59.10下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