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期金10日收跌逾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3:58 世华财讯

  受获利了结卖压,COMEX期金10日追随油价走低,收跌逾1%,但本周仍小幅收高。

  综合外电11月10日报道,继9日大幅上涨后,COMEX期金10日受获利了结卖压收低逾1%。此外,油价回落至每桶60美元下方也令黄金受压。

  12月期金收跌6.7美元,至每盎司630.1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626.5-635.8美元。9日,该合约上涨2.9%,收于每盎司636.80美元的二个月高点,并创下6月30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能源价格走坚,经济担忧以及预期美元疲弱均为金价提供了支撑。

  因国际

能源部(IEA)将06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期调降至每日90万桶,NYMEX
原油期货
10日自两周高位回落,并一度跌破每桶60美元至59.45美元。

  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9日在法兰克福的一项会议中说,中国有分散

外汇储备的明确计划。许多投资工具均列入考量。交易员相信,这些投资工具包括黄金与石油。

  分析师称,中国将分散外汇储备的消息使美元走低,进而有助拉抬黄金,此外中国大陆亦可能直接将黄金加入其储备中。 但投资人现在似乎了解周小川并未提及黄金,甚至还犹豫是否要将黄金列入分散计划中。

  但有分析师说,展望未来,美元压力仍将持续,黄金则预期走高。未来几周,可能再度测试重要压力水平。

  10日,白银期货自低位反弹并收高,12月期银收涨6.5美分至每盎司13.115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12.880-13.14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