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总统:将与巴西国有石油公司签署油气开采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2:44 世华财讯

  秘鲁总统加西亚10日表示,将与巴西国有石油公司Petrobras签署油气开采协议,主要在于深层开采石油和天然气,并鼓励Petrobras放心进行投资。

  综合外电11月10日报道,秘鲁总统加西亚(Alan Garcia)10日表示,秘鲁政府即将与能源巨头巴西国有石油公司Petrobras签定在秘鲁尝试开采石油和天然气的协议。

  加西亚表示,希望能够很快与Petrobras公司宣布谅解备忘录。秘鲁的兴趣主要在于深层开采石油和天然气,而深层开采特别是离岸大陆板块开采是Petrobras公司的专长。

  加西亚是在圣保罗工业联合会(Sao Paulo Federation of Industries)演讲后发表这番言论的。圣保罗是巴西最大的也是工业化程度最高的州。

  加西亚同时也表示,秘鲁自信能够让Petrobras公司放心在秘鲁进行油气开采,将不会在他们展开工作后制造任何麻烦。

  Petrobras公司在玻利维亚正陷入麻烦之中,因为玻利维亚政府在5月1日决定将所有石油和

天然气企业国有化。在这之前Petrobras公司已在玻利维亚投资了10年,总计已投入15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