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央行行长:通过物价稳定为经济增长创有利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2:20 世华财讯

  瑞士央行行长罗斯10日表示,央行通过确保物价稳定为经济增长创造了有利条件,瑞士经济增长略快于周边的国家。

  综合外电11月10日报道,瑞士央行行长罗斯10日在一次会议上的发言稿中称,通胀与利率均处于低位,显示

  央行政策在确保物价稳定方面是成功的,为经济增长创造了有利条件,这是央行为迎接人口老龄化的挑战所能作出的最大贡献。

  罗斯表示,瑞士经济增长略快于周边的国家,市场对瑞郎保持强劲充满信心。

  包括罗斯在内的瑞士央行政策委员近期的言论令市场确信,该央行将会继续逐步加息。

  多数分析师预期,瑞士央行将会在12月连续第五次加息25个基点至2.00%,一些人预计07年3月还将加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