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债10日尾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1:33 世华财讯

  受法国疲弱的GDP数据和阻力位告破支撑,欧洲国债10日尾盘走高。

  综合外电11月10日报道,受法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意外走软以及关键技术水平被突破支撑,欧洲国债价格10日尾盘走高。分析师称,到目前为止,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欧央行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中国央行行长和日央行(Bank of Japan )行长等官员在法兰克福参会时所发表的讲话都未在债市上激起任何反响。

  格林威治时间15:45,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十二月德国国债期货涨0.28,至118.10;基准10年期德国国债涨0.14,至102.15,收益率为3.73%。

  交易员表示,今日英国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发布,英国国债的表现追随欧洲债市的整体涨势。

  格林威治时间15:45,英国伦敦金融期货交易所(Liffe)十二月英国国债期货涨0.18,至109.98;2016年到期、票面利率为4%的英国国债涨0.15,至95.95,收益率为4.514%。

  Dresdner Kleinwort策略师Christoph Rieger指出,意外疲弱的法国第三季度GDP数据巩固了债市涨势。他补充指出,该数据帮助短期国债一扫近日阴霾。

  以技术角度衡量,十二月德国国债期货今日突破了关键的118.00阻力水平,但是交易员指出,德国国债每次突破该水平之后上行动力都会减弱。

  预计下周债市交投可能更为活跃,届时欧美两地都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出炉。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