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汇市10日早盘美元持续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23:04 世华财讯

  市场仍对中国外汇储备多元化可能带来的影响表示担忧,纽约汇市10日早盘美元持续走低。此前,欧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货币供应数据很重要,而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则不以为然,但这未对市场走势产生影响。

  综合外电11月10日报道,纽约汇市10日早盘,美元持续走低,市场继续对中国外汇储备多元化计划可能带来

  的影响表示担忧。此前,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重申,中国央行有将外汇储备货币币种多元化的计划。

  现在还不清楚中国央行是要对现有的1万亿美元储备加以多元化还是要对每个季度约500亿美元的新增储备加以多元化,尽管如此,美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

汇率依然受创。中国的
外汇储备
中,约70%为美元。

  美东时间10:04,电子交易系统(EBS)显示,欧元兑1.2856美元,9日纽约汇市尾盘报1.2826美元;美元兑117.44日圆,9日尾盘报117.95日圆;欧元兑150.95日圆,9日尾盘为151.07日圆;美元兑1.2381瑞朗,9日尾盘兑1.2430瑞郎;英镑兑1.9137美元,9日尾盘报1.9049美元。

  欧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货币供应数据很重要,而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则不以为然,但这未对市场走势产生影响。

  伯南克在欧央行会议上表示,不能依赖货币供应作为政策向导,但仍需关注货币增长,以寻找有关美国经济增长的线索。他并未对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前景发表评论。

  特里谢称,之所以得以成功控制通胀预期,有赖于对货供额增长持续保持警惕。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