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兑加元横向整理后市走高概率偏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21:02 世华财讯

美元兑加元横向整理后市走高概率偏大

  10日欧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在1.13附近横向整理,短线技术指标显示为中性趋势。但周图走势偏强。后市选向上的概率偏大。倾向逢低做多。

  美元兑加元10日欧洲汇市在1.1260企稳,展开小幅反弹至1.13水平,最新报1.1292。盘中欧元和英镑轮番上攻,令美元整体走势疲弱。但商品货币表现较为滞后。油价今日在61美元上方遇阻回落,仍未摆脱低位震荡整理格局,最新报60.40美元。这对加拿大经济和加元走势均不利。

  昨日加拿大公布数据显示,加国9月贸易盈余降至39.7亿加元,主要是因为

天然气
原油价格
下跌,出售给美国商品价值下降了4.0%。显示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也开始拖累加拿大经济表现。

  美元兑加元近几个交易日在1.1250-1.1330之间形成了横盘整理区间。日线图KD、RSI、MACD均呈现横向整理,缺乏明显的方向,需突破前述区间才能确立新的短期运行趋势。但周图趋势略为偏强,周均线缠绕后有向上发散的迹象,中线有望震荡走高,因此短线选择向上概率也相对大一些。若见1.12以下,倾向逢低做多。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