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CD9月综合领先指标由109.1增至为109.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9:31 世华财讯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10日公布的领先指标报告显示,9月综合领先指标由109.1增至109.6,预示将来经济增速放缓。

  综合外电11月10日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OECD)10日公布的领先指标报告显示,其成员国将面临经济增速放慢的阶段。

  OECD9月综合领先指标由109.1增至109.6。

  该领先指标的6个月变动率自3月以来首次上升。

  OECD认为该数据暗示将来经济增速会放缓。

  美国和日本的综合领先指标6个月变动率有所上升,但欧元区却连续第四个月出现下降。

  OECD最近也发布了全球最大新兴经济体的领先指标,表示俄罗斯和印度前景疲弱,中国增速适中,巴西增长稳定。

  OECD的综合领先指标为工业活动伸缩转折点提供早期迹象。

  许多发达国家央行持续加息之际,经济增长前景不容乐观。

  市场广泛预期欧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12月将再次加息,而英央行(Bank of England)本周(11月8日当周)已然加息。

  欧元区9月领先指标为109.1,美国为107.7,日本为100,法国为108.4,英国为101.8,

意大利为96.8,德国为114.1,加拿大为101.8。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