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A:OPEC10月产量月比下降35.5万桶/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7:47 世华财讯

  国际能源署10日称,石油输出国组织10月产量下降33.5万桶/日至2940万桶/日,主要归因于伊拉克、沙特、伊朗和委内瑞拉产量下降。

  综合外电11月10日报道,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IEA)10日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OPEC)10月产量下降33.5万桶/日至2940万桶/日,主要归因于伊拉克、沙特、伊朗和委内瑞拉。

  IEA称,沙特产量下降10万桶/日至905万桶/日,且11月将进一步削减产量。进一步的削减多数将来自沙特在11月产量协议中的38万桶/日份额。产量削减预计将对亚洲购买者造成影响,他们被告知11月石油产量将削减5%到10%。

  

伊拉克10月产量自5月来首次降至200万桶/日以下,为192万桶/日,归因于南方出口受到恶劣天气影响,北方出口则因破坏活动而暂停。

  伊朗10月产量下降10万桶/日至375万桶/日,同样因为天气原因导致装运延期。委内瑞拉产量略降至251万桶/日,归因于奥里诺科河(Orinoco)流域重石油作业正在进行维修。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