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A削减2006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期至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7:30 世华财讯

  IEA削减06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期由10月报告中的1.2%至1.1%,07年全球需求增长预期持平于1.7%。第四季全球能源需求将因美国消费相对扩大而有所上升,同期对欧佩克产油国的全球石油需求将升至近四年来的最高水平。

  综合外电11月10日报道,国际能源署(IEA)预计,第四季全球能源需求将因美国消费扩大而有所上升,同期对欧佩克产油国的全球石油需求将升至近四年来的最高水平。

  IEA11月石油市场报告中指出,第四季全球石油需求年比将增长2.6%,因美国消费相对扩大。05年消耗量萎缩是受到卡特里娜飓风及温和天气影响。

  第四季对

欧佩克石油的全球需求将增长160万桶/日,因非欧佩克国家产出下降。

  IEA还指出,因欧佩克10月多哈会议的减产决议开始执行,市场形势持紧,

能源价格将上行。

  目前欧佩克减产决定已受到部分业内人士的强烈抨击,因北半球冬季临近且全球经济增长势头存在不确定性。

  IEA表示,欧佩克减产决定显然将令市场供应紧张,其程度将有赖于实际削减数量,目前局面尚不明朗。

  IEA削减06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期由10月报告中的1.2%至1.1%。07年需求增长预期持平于1.7%.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