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兑加元亚洲汇市温和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5:31 世华财讯

  美元兑加元仍保持在近期波动区间内震荡,10日亚洲汇市温和走低。短线倾向走低。

  9日美元兑加元上行遇阻回落,整体波幅有限。亚欧汇市汇价震荡上行,北美早盘美国公布9月贸易赤字缩窄,汇价升至日高1.1334,盘中中国央行行长表示中国有分散外汇储备的具体计划,且正考虑许多的工具,美元广泛快速走低,兑加元跌至1.1280,收报1.1289。

  9日数据显示,加拿大9月贸易盈余降至39.7亿加元,归因于

天然气
石油价格
下跌,以及出售给美国商品的价值下降4.0%。9日商品价格大涨,NYMEX原油期价持稳5日均线上扬至61.35美元,对加元有利好。

  10日亚洲汇市,美元兑加元自1.13持续走低,但幅度有限,最低在1.1263。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加元均线交织于1.1288附近,均线系统的前期升势受到压制,天图技术指标在横行之后有一定下行迹象,汇价倾向走低;支撑:1.1250,1.12,较强支撑1.1170;阻力:1.13,1.1350。美元下跌和油价上涨对加元构成支持。

  今日加拿大缺乏数据。欧央行主办第四届央行会议,各国央行行长将发表讲话。美国今日是退伍军人纪念日,市场交投可能受到限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