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兑美元亚洲盘中保持在0.7670-0.77区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1:47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在隔夜持续下滑后,探低20日均线0.7640附近企稳回升,美元弱势和金属价格上扬未能提振澳元。澳元短线持稳0.7640/10仍有走高机会。

  9日,澳元兑美元显著下跌后有所回升。亚洲早盘澳大利亚公布10月失业率下降至4.6%,但就业人数意外下降3.21万人,不利澳央行升息前景,打压澳元持续走软,北美早盘美国公布9月贸易赤字收窄,提振美元,澳元兑美元跌至20日均线0.7643方才企稳,盘中美国公布消费者信心表现弱于预期及批发库存出人意料地大幅上升之后,美元遭到一定打压,之后中国央行行长表示中国有分散外汇储备的具体计划,且正考虑许多的工具,美元广泛快速走低,澳元兑美元收复部分失地,收报0.7675。金属价格广泛上扬,但澳元并未受益。

  10日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保持在0.7670-0.77区间波动。

  技术图表显示,澳元兑美元天图技术指标较为疲弱,但周图技术指标仍偏强,短线持稳0.7640/10附近仍有回升机会,即时上行动能稍显不足;初步阻力在5日和10日均线构成的0.7700/20阻力区域,需收复该区域方能缓解目前弱势;其上阻力在0.7766附近。

  今日欧央行主办第四届央行会议,各国央行行长将发表讲话。美国今日是退伍军人纪念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