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财:日元美元今日承压 日元短线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0:10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 117.7 阻力位 弱阻力 118.0
中支撑 117.30-20 中阻力 118.6
强支撑 116.80-60 强阻力 119.4
短线趋势

美元兑日元周四虽然走高,但未能突破118.50-60日元的近期高点。在周四美国公布喜忧参半的经济数据后,市场略显美元看跌人气,而且美元也出现走软,不过,后来在日本弱于预期的经济数据和有关对日本央行紧缩政策怀疑气氛的影响下所造成的日元弱势令美元弱势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抵消。市场的总体气氛是在寻找新的驱动因素,预计未来几个交易日内,主要市场将呈现进一步盘整的态势。

目前昨日冲高之后后市汇价迅速回落导致日图K线收于长下影阳线使得今日走势上美元承压较大,预计将跌破117.7,看向117.30附近。

从4小时图上看,目前汇价近期一直围绕在117.70-80这个短线的中性水平保持振荡盘整,上下振荡区间如图中另外两条红色直线,大约是118.6-117.2。

今日走势的分歧点就在目前所处的117.7一线的支撑。如图中红蓝两种折线走势。

短线策略

操作上,中线上保持振荡盘整,短线维持振荡走高。

有仓者

如有保证金美元兑日元的短线多单持有者,日内平仓。

如有美元兑日元的短线沽空单持有者(实盘买进日元者),止损放在118上方,目前可关注117.30附近的支撑,可考虑减仓部分,如果跌破该支撑则继续看至116.8-116.6

无仓者

激进者,现价117.75可做多日元(沽空美元兑日元),止损118,目标117.3、116.80-60。

中线策略

中线目前今日中线调整阶段,中线美元兑日元继续持有。

外汇之星老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