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货币事务执委:匈牙利财政计划需严格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21:12 世华财讯

  注:此次更新自正文第3段至文末。

  欧盟经济暨货币事务执委阿尔穆尼亚称,匈牙利财政计划需要严格执行,以期重返长期可持续增长的轨道并加入欧元区。

  综合外电11月9日报道,欧盟经济暨货币事务执委阿尔穆尼亚称,匈牙利需要严格执行其财政计划以重返长期可持续增长的轨道并加入欧元区。

  欧元趋同性计划中的长期预算稳固策略9月已经调整,其目标是要控制公共赤字及债务规模,此均需要严格加以执行。

  05年匈牙利的预算赤字水平为欧盟成员国中最高,预算赤字与GDP之比为7.8%,预计06年该比率将升至10.1%。

  阿尔穆尼亚表示匈牙利政府应意识到只有进行稳定持久的财政改革才能令其过量的预算赤字得以削减并为经济的可持续增长创造条件。

  他补充道,匈牙利尚未达到加入欧元区的标准,因此目前无法确定其何时能加入欧元区。

  他指出匈牙利中期需要控制物价压力,为此,其应控制工资压力及进行就业结构改革以提高生产率及增加经济的灵活性。

  阿尔穆尼亚称其预计在该国12月1日向欧委会提交更新后的财政稳定和趋同的计划时将会有这方面改革具体的细节。

  他表示匈牙利财政改革60%的努力是基于支出削减。

  他同时强调财政改革对匈牙利经济改革成功及经济的可持续增长至关重要,另外其还需要减少

汇率波动性。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