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兑菲律宾比索9日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7:20 世华财讯

  美元兑菲律宾比索9日收盘走高,将在50.00比索处遇阻。

  综合外电11月9日报道,美元兑菲律宾比索可能将在49.85-50.00比索之间继续盘整,美元略呈强势。美元9日收盘微幅走高,从前日收盘的49.89比索升至49.95比索;成交额为3.141亿美元;美元盘中在49.91-49.95比索之间窄幅波动。

  某本地银行交易员表示,自菲律宾央行重新引入基准隔夜拆息分级机制以来,美元稳步走高;预计美元将延续上行趋势,但菲裔海外务工者在圣诞节之前纷纷将资金汇回国内,这或将使美元涨幅受限。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