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1月12日外汇分析师中级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6:02 新浪财经

  课程简介

  随着美联储加息周期的即将结束,以及国际态势的不明朗,近期非美货币冲高后大幅振荡!那么近期美元是否面临中期转势?非美货币又将何去何从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汇分析师系列课程”将邀请国内名家从不同角度讲授外汇分析的相关知识,更会利用时间重点讲授高胜率实战操盘技巧!在每天最活跃的交易时段,利用模拟帐户公开演示操盘的过程,每日讲座前首先分析当天行情走势,并根据分析结果或盘中发出的买卖信号在模拟帐户中即时开立交易部位,设置止损和限价平仓单,并在授课过程中,随时跟踪交易部位的盈亏情况,适时地移 动止损(止赢)单,或调整仓位。每晚和操盘手直接对话,您还等什么?

  课程目标

  为银行现从事外汇交易的中高级人员及准备从事外汇交易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学习外汇市场的最及时最权威的理论知识学习,掌握外汇市场的最有效最快速的实战技巧和工具,成为外汇交易市场的成功赢家。

  授课对象

  银行现从事交易的中高级人员及市场中从事外汇交易的高层次人才。

  课程特点

  帮助学员透视外汇分析的真相和核心

  从巴菲特、

索罗斯的角度看待外汇

  结合实战即时解盘,一方面学习,一方面交易

  采用最新网络技术,只要能上网就能轻松听课

  可以和老师即时互动,解答问答

  课程内容

培训对象

培训内容

培训科目

培训时长

培训时间

银行现从事交易的中高级人员及资金积累从事外汇交易的高层次人才

外汇交易中级培训

1 、 规则交易的原理、方法与应用

5 课时

共 5 周,每周 2 和周 4 晚上 19 : 00 - 21 : 00 ,共 20 课时

2 、 交易方向的判断与实战运用

5 课时

3 、 交易机会的评估方法与选择标准

5 课时

4 、 单边市顺势交易(逆市交易、盘整市交易)规则与实战运用

5 课时

  为已具有

股票、期货、外汇交易基础的投资者开设的中级培训教程,剖析投资者在股市、期市、汇市投资失败的主要因素、核心因素,倡导必备成功投资的素质培训。

  课程:(1)规则交易的原理、方法与应用

  (2)交易方向的判断与实战运用

  (3)交易机会的评估方法与选择标准

  (4)单边市顺势交易(逆市交易、盘整市交易)规则与实战运用。

  详细课程内容举例:【1、趋势决定交易方向,2、不同级别的趋势与交易方向,3、趋势与交易方向的基本判断规则,4、趋势与交易方向判断的实战用法,5、趋势交易中的机会分类方法,6、顺势交易中的心态控制,7、逆市交易进场规则与实战。等等】

  授课师资

  雪鑫,北京大学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经济学学士,1998年获得会计师职称,2000年获得注册会计师资格,2002年加入某外汇资讯公司,任该公司交易部外汇分析师,2003年9月创立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热线咨询:

  6449 6662 修老师

  课程安排

  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为3200元人民币,其中包括报名费、资料费。

  报名方式:

  网络方式至:下载报名表

  发送到forex@chinahcm.com信箱收

  传真方式至:  010-64495010  修老师收

  现场请交至: 北京市惠新东街10号 外经贸大学经华智业  博学楼1009室 

  特快专递至: 北京市惠新东街10号 外经贸大学经华智业 博学楼1009室  修老师收 邮编 100029

  请在备注栏中注明“外汇分析师中级培训报名资料”和您的姓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