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9日收盘下跌8.44点至1589.06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5:29 世华财讯

  因地产与银行类股大幅下跌,东京股市9日收盘走低。

  综合外电11月9日报道,东京股市9日收盘走低,因市场对日本经济增长放缓的忧虑不断加剧,导致地产与银行类股大幅下跌,东证指数跌至六周以来最低水平。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下跌8.44点,至1589.06点,跌幅0.5%,为9月26日以来最低水平。日经225指数仅下跌17.17点,至16198.57点,跌幅0.1%。该指数8日亦下跌17.17点。

  东证指数容易受到日本内需状况的影响,而日经指数更易因出口而发生波动。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