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获利回吐打击澳大利亚股市9日收跌0.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4:26 世华财讯

  继续受获利回吐打击,澳大利亚股市9日收跌0.6%。

  综合外电11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9日收盘走低,继续受获利回吐打击。前夜金属期货价格下跌以及澳新银行(ANZ)、安宝集团(AMP)等蓝筹股评级遭下调也对股市造成影响。市场人士对未来走势产生分歧,部分交易员预计市场将进一步走软,但也有一些交易员预计市场将在年底前获得支撑。

  基准的S&P/ASX 200指数收盘下跌0.6%,至5429.0点,盘中一度下探四个交易日低点5406.3点;成交量较大。该指数7日曾上探5496.3点的历史最高水平。

  澳新银行跌3.7%,为9日跌幅最大的个股,受除权69美分和麦格理

证券(Macquarie Equities)将该股评级下调至中性影响。

  受前夜伦敦金属交易所铜价下跌4%打击,必和必拓(BHP Billiton)及Rio Tinto盘中均下探低点27.51澳元和80.03澳元,但这两只

股票最终摆脱了盘中低点,分别以27.73澳元和81.38澳元报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