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债市美国国债9日基本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3:2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东京债市美国国债9日基本持平,关注10年期美国国债拍卖。

  综合外电11月9日报道,东京债市美国国债9日基本持平,因投资者未受美国中期选举结果的影响;Barclays Capital交易员Adam MacKillop表示,民主党掌权参议院获得确认,但这已经反映在价格之中,因为市场并未作出反应。但他认为潜在买盘颇多,但投资者将等待晚些时候10年期美国国债的拍卖结果,他们将观察间接竞标者的情况,以便寻找亚洲投资者对国债兴趣的线索。

  10年期美国国债报101 29/32,收益率4.63%;30年期美国国债报96 15/32,收益率4.73%;2年期美国国债报100 8/32,收益率4.76%。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