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守稳0.7670升势将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2:46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守稳0.7670升势将不变

  澳元兑美元8日走低,大丰银行称,若澳元能守稳于0.7670水平之上,升势仍未改变,后市可望挑战0.7780阻力位。

  大丰银行11月9日报道,8日澳元兑美元下跌。澳洲央行一如市场预期宣布升息25基点至6.25%,并称通膨风险明显,但分析师认为有关声明似乎不如以前般强硬,令市场质疑明年第一季是否将再度升息,澳元受到投资者的获利沽盘打压,反复回软至0.7680水平。

  技术上,若澳元能守稳于0.7670水平之上,上升趋势仍未改变,后市可望挑战0.7780阻力位。

  阻力位0.7730 0.7780

  支持位0.7630 0.75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