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财长:失业率下降是个重大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0:31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宣布,澳大利亚10月失业率降至30年低点4.6%是个重大新闻,对于澳求职者来讲非常有利,他同时表示就业市场数据将得以修正。

  综合外电11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Peter Costello)9日宣布,澳大利亚10月失业率降至30年低点4.6%对于澳求职者来讲非常有利。

  科斯特洛表示,澳10月就业人数下降3.21万人不会造成显著影响,就业市场数据将得以修正。

  澳大利亚就业市场2006年强劲增长,并且被认为是促使澳央行8日加息的因素之一。

  但科斯特洛并未对低失业率可能对

澳大利亚基准利率的影响予以置评,他着重强调了失业率处于低位对求职者的有利影响。

  科斯特洛表示,失业率数据将小幅波动,但澳失业率已经连续6个月低于5%。

  科斯特洛还表示,澳政府名为工作选择(Work Choices)的劳动市场准则并未对就业创造产生不良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