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汇市8日澳元走低 澳央行将利率上调至6.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13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8日澳元走低,澳大利亚央行将利率上调至6.25%。

  综合外电11月8日报道,亚洲汇市8日澳元走低,此前澳大利亚央行(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上调利率,但央行政策声明足以令市场认为这可能是紧缩周期内最后一次加息。

  澳大利亚央行将官方利率从6.00%上调至10年来最高水平6.25%,原因在于核心通货膨胀一直维持在高位。

  格林威治时间05:30,澳元兑0.7706美元,低于7日尾盘时的0.7734美元;澳元兑90.63日圆,低于7日尾盘时的91.08日圆。

  澳洲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策略师John Kyriakopoulos表示,近期关于投机性头寸的数据显示,澳元多头头寸已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表明澳元在周末前下跌的可能性很大。

  目前市场将全部关注目光投向将于9日公布的

澳大利亚10月份就业数据上。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