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兑美元亚洲盘中站稳5日均线窄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0:57 世华财讯

  8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持稳5日均线窄幅波动,在隔夜升至近期波动区间高点下方后暂时缺乏上升动能;英镑短线可能保持在1.9145下方震荡。

  7日,英镑兑美元冲高至近期波动区间高点下方后有所回落。亚洲汇市英镑震荡上行,上周五美国较强就业数据对美元的支持减弱,欧洲盘中英镑稍事整理,午盘再度走高,北美盘初冲高1.9121,之后小幅回吐,收报1.9054。市场在美国中期选举之际保持适当谨慎。当日早间英国NIESR机构表示,截至10月的三个月经济增长率重回趋势增长率上方,英国央行将有必要在11月及07年2月分别进行加息;对英镑有利好。

  8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站稳5日均线窄幅波动,波幅在1.9042/77。早间英国一调查显示,英国10月Nationwide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98,为2005年11月以来最高,显示自英国央行8月升息以来消费者信心有所改善。

  技术分析显示,英镑兑美元5日均线略有下行,天图技术指标涨跌不一,且1.9145附近阻力强劲,英镑短线可能保持该位下方附近震荡,若能持稳均线系统仍有上行机会,今日有一定调整风险;支撑:1.9030/00,1.8950。

  今日英国央行将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明日宣布利率决定,市场预期将升息25个基点。今日英国将公布10月BRC商店价格指数。目前市场焦点在美国中期选举,料对外汇市场影响时间不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