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225指数8日午盘跌0.8%报16256.98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0:51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8日午盘跌0.8%,或继续在16200-16300点波动。

  综合外电11月8日报道,日经指数8日午盘跌0.8%,报16256.98点,后市可能继续疲软,在16200-16300点附近波动,交易员表示。在美国中期选举结果8日晚些时候公布及格林威治时间05:00公布日本9月份领先经济指针前,投资者对增持新头寸持谨慎情绪,

  他们表示,对美国股市在选举结果公布后表现的兴趣前市逐步升温,谨慎情绪也在增长,导致回吐开盘的小幅涨幅。但丰田汽车升至历史高点,五十铃汽车跃升,它们7日收盘后公布结盟计划。

  日经指数现报16257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