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MEX电子盘原油期货交易量为220532份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23:54 世华财讯

  纽约商业交易所7日称,6日电子盘原油期货的交易量为220,532份合约,首次达到了场内交易量的两倍之多。

  综合外电11月7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称,6日电子盘原油期货的交易量首次达到了场内交易量的两倍之多。

  NYMEX在其7日发布的日交易量报告中称,其原油期货在6日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Globex电子平台上的交易量为220,532份合约,而纽约场内交易量则仅为100,563份合约。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