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7日开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21:30 世华财讯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7日开盘走高,伦敦市场10年期美国国债涨3/32。

  综合外电11月7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7日开盘走高,继3日公布的非农就业人数触发了市场卖盘之后,美国国债价格持续回升。

  格林威治时间11:00,10年期美国国债上涨3/32,至101 16/32,收益率4.68%。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十二月10年期国债期货报107 21/32,较前一交易日场内交易收盘价上涨5/32。

  Insinger de Beaufort的分析师表示,美国国债在亚洲和欧洲交易时段上涨,可能是投资者们看到3日非农就业人数触发的卖盘缺乏后劲,因而备受鼓舞。

  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失业率为4.4%,低于预期;另外,此前数月的非农就业人数被向上修正。

  一家伦敦银行债券交易员表示,市场在周一及收盘后对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简称Fed)官员们的强硬讲话反应冷淡,这也鼓励买盘力量重返市场。

  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Chicago Fed)行长Michael Moskow谈到了再度加息的必要性;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Cleveland Fed)行长Sandra Pianalto表示,Fed不会进一步加息的前提是通货膨胀率降低。

  本交易日仅有一些次要经济数据公布,Insinger的分析师表示,如果该数据远远超出市场预期,或许能带来较大影响。另外,如果美国国会中期选举结果与市场预期不一致,可能会在本交易日尾盘引起市场波动。

  Insinger预计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4.65%-4.75%之间波动,投资者可能会在8日的3年期美国国债以及9日一笔130亿美元的10前期票据拍卖之前小幅减持头寸。

  今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有:格林威治时间15:00公布的美国9月份消费者信贷,预计增长50亿美元;以及格林威治时间17:00公布的美国11月5日当周ABC/《华盛顿邮报》消费者信心指数。

  -------------------------------------------------

  票面利率 期限价格涨跌收益率

  4 5/8%2年1004/32 持平4.80%

  4 7/8%3年100 12/32 持平4.73%

  4 1/2%5年99 27/32 涨 2/324.66%

  4 7/8%10年101 16/32 涨 3/324.68%

  4 1/2%30年95 31/32 涨 4/324.77%

  -------------------------------------------------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