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美国股市7日将小幅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20:36 世华财讯

  美国股指期货7日小幅上涨,预示华尔街股市7日将小幅高开,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吸引投资者目光,而多数投资者在选举结果出炉之前保持谨慎。

  综合外电11月7日报道,美国股指期货7日小幅上涨,由此预计华尔街股市7日将小幅高开。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吸引关注,风头盖过7日的公司财报和经济数据。

  美国莎莉集团(SARA LEE),美国最大的食品饮料生产商Dean Foods,唐纳利父子公司(R.R Donnelley & Sons Company)7日将公布季报。

  芯片制造商altera第三季度净收益增长12%,预计将会对股市产生影响。

  截至格林威治时间11:10,美国股指期货走势预示华尔街股市三大股指将小幅高开0.05%左右。多数投资者在国会中期选举结果出炉之前不会做出大的投资决定。

  普遍认为,此次国会中期选举,共和党可能失去众议院多数席位,而参议院两党得票率将十分接近。

  对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忧虑挥之不去,加之美国未来货币政策的不确定性,由此不能排除

美联储将再次加息的可能性。

  一些分析师预言,尽管近期公司财报格外强劲,但股市很可能在未来几季度开始下跌。

  Facset JCF分析师acques Chahine称,从现在看2007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无论如何将不会乐观,股市将很快对此作出反应,尤其是若美国经济增长继续放缓将加速股市下跌趋势。

  美国最大

豪宅建造商Toll Brothers Inc.7日也将吸引投资者目光。预计该公司将公布其第三季度营建收益下降10%,由此低于华尔街预期。

  全美第二大卫星电视提供商EchoStar Communications Corp.宣布其第三季度净收入从2005年同期的2.09亿美元或每股46美分降至1.4亿美元或每股31美分,令人失望。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