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兑美元需突破1.2830才能打开上升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9: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7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在1.2770下方横向窄幅整理,短线走势重新转强,盘中欧元区数据表现略差,对市场影响有限,短线汇价只有突破1.2830才能打开上升空间。

  欧元兑美元7日亚洲汇市反弹力度较强,将上周五的失地收复过半,升至日高1.2772遇阻,此后有所回落,在1.2750上方遇到支撑,最新报1.2755。欧元兑英镑继续保持在0.67一线波动,短线底部迹象较为明显。欧元兑日圆仍保持在150关口上方波动,强阻力在150.74。

  昨日

美联储官员表示,美国经济增速将在四季度回升。对美国经济保持谨慎乐观。通胀前景将有所下降,但如果不能降至美联储希望的适宜区间,可能不得不再次加息。

  今日欧元区10月

零售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9月份的52.4升至52.8,零售销售增长有所加快。成员国的情况表现不一,意大利10月零售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经季调为47.4,不及9月的51.2,跌幅为六个月来最高。法国10月零售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季调后由9月的53.6增至55.7。

  欧元区9月零售销售月降0.6%年升1.4%,低于预期的月降0.4%年升2.0%。8月的零售数据也从月升0.7%向下修正为月升0.5%。表明内需仍较为疲弱。德国9月工业产值月降0.3%,年升6.1%,低于预期的月降0.1%,年升6.2%。以上数据总体表现偏弱,但不致于阻挡欧央行在12月加息的预期。盘中欧元仅受到轻微的负面影响。

  从技术面来看,

欧元兑美元突破1.2740阻力后,走势重新转强。日线图的四浪调整有结束迹象,日线技术指标在50中位区以上,小时图上涨动能有待进一步释放。目前初步阻力位于1.2780,较强阻力位于1.2830,只有突破后者才能展开第五浪上涨,中线强阻力位于1.30。目前支撑1.2720、1.2670。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